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斤1元」 百款玩具親子搬搬樂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冷颼颼的週末假日,有玩具業者舉辦一場親子玩具搬搬樂的活動!1百多款玩具,總價值上萬元,不過破天荒全都秤斤計價,1斤只要1元,報名參賽的爸爸、媽媽,只要在限時40秒的時間內,跟自己的寶貝同心協力,每搬一個都是賺到,甚至有一組母子檔,搬走價值7500元的玩具,只要49元。

衝啊!爸爸、媽媽、小朋友的目標一致,耶誕樹下,禮盒中的玩具個個都是寶,咦,這位弟弟時間有限啊,爸爸快拍背說「賣擱看啦」,快搶!比賽主持人:「加油!加油!加油!一次只能拿一個喔。」

6組親子檔,有人像是跑百米,但也有小朋友逛大街慢慢挑,這麼拚,當然有好康,因為每一樣玩具全都秤斤賣,1斤只要1元。比賽主持人:「你說這樣你要花多少錢?大聲地說出來。」參賽家長:「25元。」

太誇張了,這堆疊的跟小山一樣高的玩具,總價值5千,25斤,25元,拿到最大獎環保課桌椅,這對母子7500的玩具,居然50元有找。比賽主持人:「原來這樣只要49元。」

記者:「全部50元有找?」參賽家長:「對啊,50元還找1元,超划算。」

大獎小獎統統有,只要每搬一個都是賺到。比賽主持人:「這樣只要2元。」

不僅有玩具搬搬樂,業者還舉辦寶寶搬尿布大賽,吸引了近百位爸媽參賽,冷颼颼週末天,搶便宜暖呼呼,孩子有玩具,父母也撿到便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玩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53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