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搭火車「躲廁所逃票」車長眼尖抓包 男子不理落跑

記者 黃瀞瑩 洪浚緯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8:46

日前有一名外送員,背著外送包搭台鐵區間車,但一發現車長在查票時,竟然馬上離開車廂,躲進廁所,過程全被車長的密錄器拍了下來,疑似逃票被車長抓包,男子竟然不理會逃下車,事後還投訴車長態度奇怪。

圖/TVBS

 
台鐵車長vs.疑逃票乘客:「車票借我一下,你要去哪裡,怎麼了,車票我看一下,你要去哪裡。」

男子不理車長查票,就算外送包背帶被緊抓,還是奮力向前,像是做了虧心事拔腿落跑,事情就發生在,7/9晚間9點57分,台鐵台中烏日站,2257車次的區間車上。

圖/TVBS

列車到站一分鐘後發車,疑似逃票男子,本來算準車門一開就閃人,先躲在廁所,沒想到車長在門口等他,看看他背著外送包,手拿安全帽和鑰匙,像是跑完外送搭火車回家,車長上傳密錄器影像,認為男子並非剛好如廁完要下車,而是刻意逃票。
 

台鐵車長:「麻煩車票借我一下謝謝。」

時間倒回三分鐘前,車長開始查票時,就拍下黑衣男子,離開車廂往廁所方向的畫面,逃票嫌疑相當大。

民眾:「這種應該也沒辦法(去追)吧,要不然他其他車上的乘客怎麼辦,就是可以通報其他的同事,讓其他同事多注意一下,因為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確診,所以(接觸)還是有一點風險在,當然會增加查票人員的困擾。」

圖/TVBS

但事後男子居然打電話投訴,說他上完廁所出來,被拉住不放,車長沒告知要查驗票,認為車長態度奇怪,對此台鐵回應,已經通報鐵警局協助,後續會加強查察。

搭霸王車補票要加收五成票價,若交由鐵路警察處理,會以詐欺罪移送,過去就有人,被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提醒民眾逃票被抓到有刑責,車長有密錄器車站也有監視器,別以為抓不到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逃票#車長#查票#廁所#躲避#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52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