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心!飲料店家贈「免費飲料和手寫卡片」 致敬外送英雄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20:00

高雄有飲料店,一連7天每天提供10杯飲料,還附上手寫小卡片,就是為了體貼疫情在外辛苦工作的外送員們,另外也有其他飲料店,不只免費送還能任選。不過疫情期間,戶外不能飲食,公共廁所也關閉,就有外送員怕找不到廁所,婉拒好意。

圖/TVBS

 
飲料店店長簡先生vs.外送員:「三杯飲料,那這一杯飲料請你喝辛苦了。」

除了客人點的餐點,旁邊這杯飲料,還附上一張小卡片,其實就是飲料店家,準備給外送員的小禮物。

飲料店店長簡先生:「現在這個疫情期間,大家都不太敢出門,只有外送員,就是如果沒有外送人員的話,現在大家的吃吃喝喝都麻煩。反應都蠻驚訝的。」

 
圖/TVBS

把外送員當成防疫英雄,高雄這家飲料店,一連7天每天提供10杯愛心飲品,給辛苦的外送員們,另外這家飲料店不只大方免費送,還能讓外送員挑自己喜歡的口味。

飲料店店員洪小姐vs.外送員:「我們都可以點一般純茶類的,沒有,我今天有喝。」

不過也有外送員婉拒這份禮物,就是因為疫情期間,不方便在戶外飲食,公共廁所也封閉,萬一再遇上下雨天,想用餐或跑廁所,都是一大問題。

圖/TVBS

飲料店店員洪小姐:「今天還有一個就是來了說,不方便跑廁所,因為現在真的是哪裡都不能上廁所,在我們還沒泡好之前就來的話,我就會問他要喝什麼,讓他自己挑。」

其實全台不少餐飲業者,都有體貼外送員的服務,畢竟疫情期間,宅在家哪都不能去,三餐只能靠外送,外送員不管颳風下雨,排除萬難都要使命必達。

外送員:「外面也是濕的裡面也是濕的,太陽就是要下不下,然後穿著雨衣太陽又跑出來。」

 
外送員:「他跟店家點完之後,我們要按領取,然後就說一個給外送員。」

疫情三級期間,外送需求大增,至少增加三成以上,但外送員拚單量,忙得沒時間吃飯,越來越多店家發揮暖心舉動,體貼外送人員的辛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店#小卡片#外送員#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0763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