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孩拿三明治被制止!家長怒嗆「態度囂張」 業者:確保食安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8:11

高雄一家連鎖三明治店,有一位媽媽帶著2位小孩,因為孩子不斷碰觸三明治,被店員阻止還拒賣,家長氣的上網PO文指控,店家態度太囂張,而且還教訓消費者「不會教小孩」,也找朋友到粉絲團開嗆,業者強調,疫情期間為了食品衛生安全,才出聲制止。

圖/TVBS

 
連鎖三明治店長洪先生:「你看,你看,又拿起來了。」

背背包的小朋友,先拿起一個三明治,被媽媽阻止放回原位,另一個小朋友也拿一個,反反覆覆好幾次,拿了又放回去,準備結帳時,店員阻止了。

連鎖三明治店長洪先生:「當下我們店員就跟她講說,那不好意思這樣狀況我們沒辦法賣妳,她說我在教小孩耶,我們店員說教小孩不是這樣教的吧,她就說你們態度也不好啊。」

 
圖/TVBS

媽媽都拿出錢包了,但店員拒絕,不賣就是不賣,三位母子最後空手而歸,事後丈夫po網,曬出和店家對話的截圖,指出「買東西卻被教訓不會教小孩」,家長還找朋友幫忙留言,認為「去店內消費還要看臉色」,也質疑「喜歡商品,但多拿了一些,還能夠再放回去嗎?」

其他民眾:「雖然它有包裝,但還是會覺得不衛生。」

其他民眾:「而且如果妳是後面的客人,妳不會想買捏過形狀不太好的,去店裡面買了,大家一定都會挑賣像比較好的。」

圖/TVBS

夫妻氣得po文指控,認為店家故意嗆「不會教小孩」,態度太囂張,這家位在高雄的知名連鎖三明治店,11日下午4點多,媽媽帶2位小孩來買東西,拿了又放持續三分鐘以上,遭店員拒賣,只是疫情期間,食品被揉揉捏捏,不少民眾真的怕怕的。

連鎖三明治店長洪先生:「商家也會有選擇客人的權利,拒絕妳來這邊做消費的動作,才能確保我們商家的品質跟服務。」

消費者在乎服務態度,店家在乎自家食安安全,彼此在意的點不同,互相埋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民眾#高雄#安全#媽媽#夫妻#粉絲#小孩#消費#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2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