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喜!破碎地磚成「迪士尼畫報」 外籍神秘畫家出沒林口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20:13

最近在林口的街道上,不少人開始「尋寶」,因為地上出現被彩繪過的碎裂磁磚,畫上了像是米奇米妮、獅子王等等經典動畫角色,引發打卡熱潮,但這樣塗鴉其實已經違法可開罰,不過因為反應熱烈,林口區公所現在也積極想找到這名作者,希望能提供環境,讓他能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圖/TVBS

 
經典動畫「獅子王」海報,配上主題歌曲,「hakuna matata」的字樣,畫工超精美,仔細一看,這是在破碎的地磚上所繪製的。

民眾:「沒有特別注意到,會覺得很特別很驚喜這樣,(會想要拍照嗎),會啊會,她剛剛就想拿手機拍。」

民眾:「有一種驚艷的感覺,就是哦,就是有想到,在地上的這個瑕疵的地方,然後做這種藝術這樣覺得還不錯。」

 
圖/TVBS

民眾看到少女心大開,瘋狂誇獎還拿手機猛拍,這樣的狀況出現在林口街頭,被發現的就有六塊地磚,分別還有電影天外奇蹟,米奇、米妮以及小熊維尼等等。

民眾:「我們都出來找啊。」

民眾:「有點像在尋那個寶可夢啦。」

六塊地磚,在同一個區塊,走路大概分別三到五分鐘,就可以抵達,因此不少人開始採點,掀起一股「尋寶熱潮」。

記者余佩純:「除了留意腳下呢,有像這樣可愛的彩繪塗鴉之外,其實還有隱藏版,像在這個建築物外面,可以看到它的圍欄下面,還有一塊石頭,上面畫著崔弟跟傻大貓,同樣讓民眾超驚喜。」

圖/TVBS

而彩繪地磚暴紅,作者是誰,也讓外界好奇。

 
民眾:「聽說是個外國人,一個年輕的外國人。」

雖然每個畫作上,作者都會寫下創作日期,以及Mr.Perry的署名,但還是沒人知道他是誰,討論度高,就連林口區公所,也開始找人。

林口區公所發言人莊秘書:「我們就是希望能夠找位這位畫家,這位藝術家出來跟我們公所合作,讓我們可以提供一個更好的場地,讓他做更好的發揮。」

區公所表示,其實像這樣,隨便在地上塗鴉,依照「廢棄物清理法」,可以開罰一千二到六千元,尤其怕塗料遇到雨天的時候,可能會有濕滑的狀況,造成危險,但作者太有才,也希望能找到他本人,用更多畫作,療癒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口#街道#磁磚#彩繪#尋寶#塗鴉#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698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