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歲嘉警小隊長疑打AZ疫苗後血栓 加護病房觀察


發佈時間:2021/07/12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4:18
(示意圖/中央社)
(示意圖/中央社)

嘉義市警察局保安隊吳姓小隊長6月間注射AZ疫苗後,7月8日身體不適送醫,發現下半身多發性血栓,緊急手術後轉診台中榮民總醫院,10日再進行手術,今天在加護病房觀察。

吳姓小隊長家屬透過友人轉述,現年55歲吳姓小隊長沒有慢性疾病,平常有慢跑習慣,6月19日接種AZ疫苗後,即出現發燒、腳麻等症狀,當時曾就醫服藥,但症狀並未改善,醫師也未認定是施打疫苗不良反應。

 

吳姓小隊長7月8日身體非常不舒服,緊急送醫檢查,發現他的下半身包括腹主動脈、右腎動脈、左股和右股動脈,出現多發性血栓,經手術急救後,轉診台中榮民總醫院,10日再因血栓進行手術,術後情況仍危急,今天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家屬研判應是注射AZ疫苗後不良反應。

嘉義市衛生局副局長廖育瑋表示,吳姓小隊長施打AZ疫苗後出現身體不適,目前就醫中;有關是否通報疫苗嚴重不良事件,市府尊重醫師專業判斷;另有關疫苗受害救濟的部分,已與其家屬取得聯繫,衛生局會持續後續協助。

嘉義市警察局指出,持續針對吳姓小隊長治療狀況予以關心慰問,並與家屬保持聯繫,隨時提供協助。
 

吳姓小隊長家屬提醒注射AZ疫苗的民眾,一定要持續注意身體狀況,若持續有不適狀況,須儘快就醫,千萬不要因疫情而不去醫院進一步檢查。(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疫苗#AZ疫苗#小隊長#血栓#加護病房#發燒#腳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336

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