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多拿錢了!對帳兜不攏 調電眼欲尋客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20:26

到底要討回多少錢才對?花蓮一間飲料店的老闆娘,8日晚上發現帳兜不攏,少了240元,疑似是多找了客人錢,馬上把監視器PO網,還解釋來龍去脈,結果民眾沒有幫她找人,反而都在幫忙算數學,後來發現老闆娘算錯了,她其實損失的更多!

圖/翻攝網路

 
老闆娘把飲料準備好後,收了錢再找零,交到客人手上,但後來發現這張紙鈔有點怪怪的,擔心是假鈔,趕緊把人叫回來,客人再付剛好的錢,重新結帳後就離開了,看似正常的交易過程,但打烊後她對帳發現少了240元,回想起來疑似是這裡出了問題。

圖/翻攝網路

花蓮這位老闆娘,公布監視器畫面,表示8日晚上這名男子來光顧,並說明經過,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找人,消息一曝光,引起大批民眾討論,紛紛幫她重新算一次,大家都說老闆娘妳的數學是不是怪怪的。

問題就出在這,餐點一共是131元,客人給了501元,老闆娘找他錢後,退還有疑慮的紙鈔,客人重新付款,卻沒有把原本找的錢還回去,老闆娘算錯,鬧了烏龍一場。
 

圖/TVBS(非當事店家)

收下紙鈔,透光看一看,避免收到假鈔,這是不少店家收銀的習慣動作,尤其是工讀生如果不仔細些,一天的工錢可能就沒了。

非當事店家老闆鄧先生:「會先拿起來這樣看,會不會反光,會不會呈現看是500,或1000的字,我們會用手去摸,如果假鈔的話摸起來會比較粗糙,不會像真鈔這麼,質感這麼好。」

老闆娘也是這樣細心檢查鈔票,結果不小心損失更多,也意外讓一篇尋人啟事,變成數學競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監視器#鈔票#假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46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