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末弟臨終想喝蘋果汁 熱血鄉民「跨縣市接力」順利送達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7:39
網友的癌末弟弟突然想喝一款蘋果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的癌末弟弟突然想喝一款蘋果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一名女網友今(7)日上午在網路上發文透露,她的弟弟癌症末期,出現臨終跡象,似乎已快離開人世,但已數日未進食的弟弟卻突然說想喝某款好市多的蘋果汁,無奈當地賣場幾乎都缺貨,她只好PO文求助網友。沒想到貼文一出就出現大批熱血鄉民響應,分批從北中南各縣市購買運送,最後在下午順利送到她的手上,鄉民們的暖舉讓大批網友看了直呼感動。

一名女網友今日上午11時許在PTT發文表示,癌症末期的弟弟已經好幾天沒有進食,出現臨終跡象,好像隨時都會離開,剛剛突然說很想喝某款蘋果汁,雖然緊急委託代買,但據說這款果汁在台中的好市多都缺貨,所以想徵求好心網友割愛賣出,並盡快送至他所在的醫院急重症中心門口面交,希望能在今日下午2時讓弟弟能如願喝到。

 

姊姊PO徵求蘋果汁。(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都留言幫高調狂推,其中還有不少來自各縣市的熱心網友主動表示願意協助,有人聯絡廠商、有人願意割愛家中未開罐的果汁,還有人特地前往外縣市的賣場當場辦會員卡購買果汁,儘管距離遙遠,也有許多網友在縣市間發起支線任務「分批接力運送」,並在網路上即時更新送貨進度,就是希望能盡快把果汁送到原PO手上。

鄉民接力運送。(圖/翻攝自PTT)

鄉民們擔心會聯絡不到姊姊,於是找上醫院附近的藥局協助,該藥局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表示,當時是鄉民們想找個地方放置蘋果汁,怕一時聯絡不到姊姊,也讓對方能方便收件,藥局人員起初聽了覺得「很奇妙」,在了解狀況後也決定幫忙。
 

最後原PO在下午3時30分順利拿到弟弟想喝的果汁,也十分感謝廣大鄉民的幫助,並表示「謝謝眾位鄉民協助,我先給弟弟喝,大家的大恩,請容我之後再報答!」

醫院附近的藥局也提供協助。(圖/翻攝自PTT)

網友們看了這段鄉民接力協助運送的過程都感動表示「這才是真正的PTT,感謝所有提供幫助的人」、「鄉民們平常打嘴砲外內心還是很善良的」、「真的好感動,這篇看到哭」、「台灣真的很暖,蘋果汁的奇幻旅程」、「好心人一生平安,希望原PO弟弟有奇蹟發生」、「真的被支線任務的各位感動到落淚」,甚至還有人透露「警察鄉民主動聯絡運送鄉民,開警車去交流道幫忙殺去醫院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暖新聞

#網友#鄉民#台中#暖舉#癌症#蘋果汁#好市多#醫院#接力#八卦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1038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