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異象預言疫情?龜山島「龜首崩塌」動搖國運 感染連環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3:00
龜山島龜首5月發生岩石崩落。(圖/賞鯨業者提供)
龜山島龜首5月發生岩石崩落。(圖/賞鯨業者提供)

宜蘭外海龜山島被命理師稱為「國運象徵」,豈料今年5月6日「龜首」零星崩塌,剛好當時正好爆發華航諾富特群聚事件,5月也進入全國三級警戒,神秘巧合引起外界一片譁然。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也曝光昔日龜山島神奇事件,直言龜首就是龍脈的頭。

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在《57新聞王》節目上表示,龜山島一直傳說非常靈驗,甚至有風水專家說,其實從宜蘭一路延伸過去,龜山島的「龜首」就是龍脈的頭,如果龍脈頭出現落石、崩壞跡象,可能就代表台灣有壞事發生,5月6日一崩塌,當時國內華航機師群聚事件就出來了,接下來就是大感染。

 

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於5月大爆發。(圖/TVBS)

謝寒冰進一步解釋,也許只是一個巧合,但龜山島有太多奇怪的事情,他昔日曾去過龜山島,從對面沿岸可見「龜的腦袋是向著你的」,但他從北海岸沿著走過去,原本應該露出背面尾巴的烏龜,「頭還是朝著你」,不只頭看起來有會動的錯覺,連尾巴都會動,因那尾巴是礫石灘潮間帶,會隨著風向吹拂改變礫石滾動。

謝寒冰指出,有傳說是說,若龜尾巴斷掉後,海水沒有重新覆蓋過去的話,「颱風會繼續來」,當然他也覺得有道理,因民間會依據習慣來推測,但實際上與風向、天氣變化關,這都是可以解釋的自然現象。

 
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分享龜山島奇異事件。(圖/翻攝自《57新聞王》YouTube)

不過,龜山島昔日真發生一切難以解釋的事件。謝寒冰指出,民國66年時島上交通、醫療不發達,當地便計畫遷村,龜尾湖有建座一間供奉媽祖的「拱蘭宮」,村民為了要讓媽祖點頭搬遷,將民間傳說「可與上天溝通」的廟上屋簷打斷,讓媽祖無法與上天告狀。

謝寒冰透露,本來也相安無事,豈料民國76年、78年連續兩個上尉連長在龜尾湖附近身亡,當地將廢棄的拱蘭宮重新建造、再蓋「騎龍觀音」雕像震懾,沒想到後來真的沒有再發生事件,當然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當地人也比較安心。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國運#龜山島#宜蘭#諾富特#華航#群聚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0941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