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放腋毛」 台大生大方、彆扭!兩樣情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6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女性民眾們,你敢當眾露出腋毛嗎?台大一群女大學生,覺得男女露腋毛的觀念,實在太不平等,於是6個不同系所的女同學,一起製作手工腋毛T,今天中午在校園發起「穿腋毛T、秀自己」的活動,而號召人李同學,為了證明不刮腋毛,露腋毛也很美,當眾捲起袖子,露出腋下風光。

倡導活動學生:「Free the Hair(釋放你的毛),穿上腋毛T恤,秀出你自己!」

穿起自創手工腋毛T恤,號召同學穿上拍照,要你知道,露腋毛一點都不奇怪。響應同學:「我是不是穿錯了?」倡導學生:「沒有沒有,那是正面。」

男生腋下無毛會被笑,女生咯吱窩卻得光溜溜,這不平等觀念,讓主辦人李同學親自秀毛,要在校園展開解放腋毛大作戰。

活動號召人李雅筑:「如果我穿無袖,我也敢露出我的腋毛,因為我覺得腋毛一點都不奇怪,有拍到嗎?我覺得我的腋毛都淋到雨了。」

號召人態度大方,不過理念一致的同仁,口號喊得起勁,行動力卻跟不上。記者:「從此會不刮腋毛嗎?」倡導活動學生吳愷:「呃,這個,或許吧?」記者:「願意在鏡頭前展露你的腋毛嗎?」吳愷:「今天很冷,就是,所以我們才用這個T恤來代表。」

比起一旁同樣熱情露毛學生,吳同學害羞中帶點彆扭,不過這解放運動,吸睛程度仍舊百分百。台大學生:「OK啊,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沒有刮(腋毛)的習慣。」記者:「(你女友)不刮腋毛可以嗎?」台大學生:「等我有女朋友再說吧。」

腋毛到底露不露?個人、社會觀感中取平衡,衛生問題似乎比較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腋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495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