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冬天真的來了! 手腳保暖商品熱賣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6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天開始,會有入冬以來最強的一波冷氣團南下,下週一氣溫還可能下探到9度,這麼低的溫度,終於有冬天的感覺,這也讓保暖商品跟著熱賣,尤其可以保暖手腳的商品,因為四肢是末梢神經,天冷容易血液循環不良,市面上有一種泡腳桶很受歡迎,靠著「週波震盪」原理刺激末梢神經,對抗四肢冰冷,還有人發明「倒立健身器材」,不只放鬆脊椎,還能加速全身血液循環!

扣上安全帶,小心翼翼緩緩向後躺,整個人頭下腳上傾斜150度,可別以為這位民眾在復建,這台倒立機是農會跨行研發的新產品。記者:「現在什麼感覺?」民眾:「全身發燙,讓我們的血液有機會快速的流到我們的頭腦,可以改善手腳冰冷的狀態。」

整個人倒過來,不只脊椎放鬆,血液循環也加快,全身都熱起來,這位民眾才用5分鐘,額頭都冒汗了!

同樣靠血液循環,讓末稍神經達到保暖的還有這台泡腳桶。記者:「有熱的感覺嗎?」民眾:「有越來越熱的感覺。」

天氣越冷,泡腳桶買氣跟著旺,業績成長3成,業者說腳泡在水裡,靠著機器的週波震盪原理,刺激末梢神經,身體也會跟著熱起來,特別受到手腳容易冰冷的女性消費者青睞。

而這個長得像圍巾的東西也有秘密,不只會震動,按摩肩膀舒壓,超厚的圍巾設計,也有保暖功效,最近業績也成長2成。民眾:「可以按摩到肩頸,有時候上班肩膀會比較硬。」記者:「保暖的功能呢?」民眾:「還有保暖的功能,剛剛小姐說後面可以再放暖暖包。」

家電業者好不容易盼到天氣變冷,終於有冬天的感覺,要趁機賺飽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暖暖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47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