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永春市場遭列熱區仍有人不戴罩 業者:業績剩1成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0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07:19
台北市信義區永春市場遭質疑是感染熱區但依然有民眾在此不戴口罩。(圖/TVBS)
台北市信義區永春市場遭質疑是感染熱區但依然有民眾在此不戴口罩。(圖/TVBS)

台北市因為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之後,其他地區市場防疫狀況也被放大檢視,柯文哲不只在2日曾講過信義區永春市場是熱區,甚至在昨(3)日下午公布虎林專案要進行,但有當地業者表示,確診者其實大多是居住在當地住戶。

 市場攤販指出,因為記者會的關係,昨日生意大概剩下1成。(圖/TVBS)

 
根據了解,信義區永春市場性質相當特殊,從晨間市集到傍晚的黃昏市場都有營業,也算是台北市傳統零售業總計最多攤商的市場之一。

《TVBS新聞網》直擊,昨日晚間超過10時,還有攤商在整理攤位、清消貨架,實為非常辛苦,不過還是有民眾把口罩拉下來講話。

其他市場業者透漏,其實確診者是這邊的住戶,而且都已經被送去隔離了。(圖/TVBS)

市場攤販指出,因為記者會的關係,說永春市場是熱區,昨日生意大概剩下1成「只能概括承受」,他們表示比起擔心染疫,比較擔心沒有人來買。
 

其他市場業者透漏,「其實(確診者)都是這邊的住戶,而且都已經被送去隔離了,也不會在這邊亂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迎戰Delta病毒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環南市場#市場#確診#防疫#新冠#疾管署#永春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435

0.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