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不枯燥!親子樂園、夏令營推「線上授課」 桌遊互動APP選擇多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9:48

今天(2日)是學校的結業式,結束了線上上課課程,爸爸媽媽不用盯功課,但暑假要做什麼也很傷腦筋,親子樂園就推出了線上手作課程,有家政做料理、摺紙等,還有科學夏令營,也改為線上教學,在家就能玩科學,連桌遊也有APP,大小朋友能一起互動玩樂,讓暑期防疫生活又更多種選擇。

圖/翻攝自網路

 
小朋友看著螢幕舞步扭腰擺臀,因應疫情三級警戒,2日就是學校的結業式,線上上課停止後,爸媽也擔心孩子們做什麼才好,親子樂園找來老師們,線上教學跳舞,還有互動式的手作課程。

老師:「今天姐姐們要教大家,彈珠迷宮。」

圖/翻攝自網路

只要拿出家中的紙盒,保麗龍膠、彩色筆、吸管,就能輕鬆做出彈珠迷宮,或是利用色紙簡單摺出紙愛心,還有家政課程通通都有十分多元,不讓暑假生活太無趣。
 

老師生蠔:「卡片寄到家之後基本上就可以,自己像現在這個是完整的板材,那小朋友就要開始自己去做拼裝,那拼裝完之後他就會開始可以去,了解我們要在課程中去帶出的這些原理。」

圖/翻攝自網路

還有原本在暑期開班的科學實驗夏令營,改成線上方式授課,左邊有清楚的任務步驟,右邊有老師親自講解,電子發球機及脈衝車等超過8種課程,讓小朋友在家就能玩科學,甚至桌遊遊戲透過APP,就能點開馬上玩。

老師Joey:「我上課的時候會先讓小朋友,說出他的號碼,然後打開,有時候可能是他選號碼然後他回答,然後有時候可能是他選號碼,然後其他的小朋友回答。」

開盒子遊戲爸媽與孩子都能一起同樂,桌遊APP有超過10種以上選擇,相當有趣,宅在家想玩夜市裡的經典遊戲,電商平台也有賣,攜帶式的棒球九宮格組合,三色保齡球夜市必玩的丟罐子套組,在家防疫也不會太枯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學校#夏令營#線上授課#桌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95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