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蔦屋松山站前店7月中熄燈 轉戰這落腳


發佈時間:2021/06/29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23:05
蔦屋書店松山站前店將在7月18日結束營業。(翻攝GoogleMaps)
蔦屋書店松山站前店將在7月18日結束營業。(翻攝GoogleMaps)

蔦屋書店松山站前店將在7月18日結束營業,未來將移至CITYLINK松山壹號店3樓新店鋪,預計在第3季開幕,因日本澀谷蔦屋書店轉型,新店鋪也將參考以Work Style為主軸。

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松山站前店,是潤泰集團以加盟代理方式開設的書店,在2017年開幕,近期推出感恩回饋特賣。潤泰集團表示,此店鋪在CITYLINK松山貳號店的空間,將在7月18日結束營業。

 

潤泰集團行銷企劃部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未來新店鋪將轉移至CITYLINK松山壹號店3樓的空間,預計於第3季公開、開幕,可能最快9月與大眾見面。

潤泰集團表示,新店鋪的空間共有380坪,比原本松山站前店一、二樓總共180坪還要大,新店鋪也將以工作、Work Style的概念發想。

潤泰集團解釋,日本澀谷的蔦屋書店在2019年就開始轉型,以共享空間為主軸,所以台灣也可能以此做為參考,發展新店鋪的概念。但潤泰集團也強調,每一家店都會有每一家店的特色,目前松山的新店鋪還在彙整資料當中。
 

潤泰集團指出,本來在蔦屋書店TSUTAYABOOKSTORE松山站前店內的餐廳品牌WIRED TOKYO,將不會出現在新店鋪中。

TSUTAYA BOOKSTORE松山站前店於7月1日至7月18日舉行感恩回饋特賣,書籍及文禮用品全面3折起,特賣結束就會結束營業,直到新店鋪準備完成才會再與大眾見面。(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蔦屋書店#松山店#轉移#CITYLINK#壹號店#轉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47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