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由小火鍋目前9確診 27位外帶顧客匡列快篩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9:22

台中自由小火鍋目前累計9人確診,女員工確診後,傳染給一起工作的弟弟妹妹,衛生局匡列7位廠商送貨員以及27位顧客,21日下午有民眾不知情,還到店門口想買回家外帶。

圖/TVBS

 
記者許祐祥:「台中東區自由小火鍋,累計有9人確診,衛生局匡列7名廠商送貨員,以及27位顧客來做採檢。」

顧客不知道火鍋店沒營業,騎車跑到店門口,看了看公告往回走。

民眾:「(大哥來買東西喔)他們沒有開阿,(你不知道這邊有確診的嗎)我不知道阿,來這邊看有沒有在外送。」

 
圖/TVBS

想來外帶美食,20日下午玻璃門沒關,隔了一天玻璃門關了,店家在臉書貼文,說給大家造成不便相當抱歉。

民眾:「平常生意很好啊,(疫情之後你有外帶過嗎?)沒有外帶過。」

21日台中衛生局,公布傳染鏈關係圖,第一例案13994確診後,先是傳給丈夫跟兒子,接下來,是同在自家火鍋店工作的妹妹弟弟確診,幫忙網購出貨以及經營粉專,13994的外甥跟外甥女,因為回阿嬤家感染確診。

圖/TVBS

衛生局長曾梓展:「這個感染源目前還不明,但是我們可以目前確定的就是,它還是屬於家族內的感染,並沒有外移出去。」

店家5/20就沒開放內用,改採網路接單,衛生局將7位送貨有接觸廠商,PCR採檢目前一人陰性,另外27位顧客6人快篩陰性,剩下21個人還沒去快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小火鍋#確診#外帶#顧客#匡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0949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