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壽首創刷臉投保 國壽試辦遠距零接觸


發佈時間:2021/06/16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22:13
中國人壽首創遠距刷臉投保。(圖/翻攝自中國人壽官網)
中國人壽首創遠距刷臉投保。(圖/翻攝自中國人壽官網)

疫情改變了生活型態,也加速企業的數位轉型進程,中國人壽首創遠距刷臉投保,國泰人壽也通過金管會保險局核准試辦全新遠距服務,達到全程零接觸、無紙化、資訊不落地的效果。

國內疫情升溫,加深民眾對遠距服務的需求,金管會保險局也持續推動保險業數位轉型,希望民眾的金融服務體驗能夠更友善且便利。

 

中壽「Smile to Sign行動投保結合生物辨識辦理遠距投保程序」首創遠距刷臉投保並提出試辦,在確保客戶權益的同時,突破保險業傳統需要面對面親晤親簽的投保程序。

中壽說明,民眾登入中壽系統網頁,「Smile toSign」掃臉加上數位簽署,無須切換App,就能輕鬆安全完成身分識別、要保文件確認及勾選,也取代逐頁親自簽名,快速便捷並確保客戶投保意願及權益,完成投保。

國泰人壽也在6月15日通過金管會保險局核准試辦的全新遠距服務,透過國泰CVX平台(Cathay VisionExperience),結合「國泰上上簽」(CathayFinTouch)電子簽名技術,做到「零接觸、零落地、零紙本」的遠距保險服務。
 

國泰人壽指出,以遠距投保為例,試辦期間,民眾用手機透過國泰人壽App結合視訊連結,就能在App上直接檢視要保文件,再以電子簽名技術完成簽署,不用額外傳送電子檔,更無須列印紙本文件,影像資訊自動加密回傳,也不用擔心個資安全問題。

這次試辦業務的國泰CVX平台不只是遠距投保,還包括了遠距保全及保費與理賠,國泰人壽總經理劉上旗表示,除了考量疫情對保險業界的衝擊,也希望提供民眾更智能化、人性化的方案。(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管制#民眾#遠距#投保#零接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181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