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家防疫太無聊!狂男拆洗鍵盤打蠟 網看完全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21:31
有網友在家裡閒到發慌,竟把電腦鍵盤一一拆下清洗打蠟再裝回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在家裡閒到發慌,竟把電腦鍵盤一一拆下清洗打蠟再裝回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全台升級到三級警戒,影響了民眾生活,不少人因此改由居家上班上課,不過時間一久,難免會覺得無聊,感覺自己都快被悶出病來。就有網友分享,他突發奇想把電腦鍵盤的按鍵全都拆下來清潔打蠟,貼文一出引發網眾人議論。

該名網友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和分享照片,他透露這陣子在家防疫實在太無聊沒事幹,想請各位分享一件自己覺得很厲害的事情,他先分享,「把家裡8年的鍵盤拆下來洗還打蠟」。

該名網友還分享照片,證實自己所言不虛,從中看到鍵盤上半部外殼全都拆掉,一個個細心清洗,接著還打蠟上去再恢復原狀,整個清潔過後煥然一新,就像是新的一樣。

受到這波疫情影響很多行業都採取居家上班的模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笑稱原PO真的很閒,甚至要問,「你好,請問你方便到我家來收鍵盤嗎?」還有其他人大讚,「天啊!比買新的還新」。不過,也有人分享自己拆鍵盤的經歷,卻是一場悲劇,無法再組裝回去,甚至還因為筆電鍵盤噴到漂白水而秀逗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居家上班#電腦鍵盤#打蠟#外殼#漂白水#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705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