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9小時才成功紓困!老司機曝「簡單3招」5分鐘就過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3:37
網友成功後直喊「阿母我成功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網友成功後直喊「阿母我成功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紓困4.0方案已在昨(7)日開放申請,大批民眾湧入網站,導致等待時間飆破數小時,申請困難度大增。就有一名網友耗時29小時終於申請成功,開心地上網分享後引來大批苦主訴苦,也有專業網友提供簡單3妙招,其他人一試5分鐘就通過了。

更多新聞:800萬人領無紓困!綠委洩內幕籲「每人普發1.5萬」

 

該名網友8日凌晨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衛生福利部官網「依然又是再次被裝孝維」,申請等待持續一整晚,歷經29小時後終於申請完成,「阿母我成功了」;不過長久的等待及網頁很卡等問題,也讓他一度爆氣說,網站「根本女神卡卡,別繼續在網站逗留嗎?卡很麻煩咧!」所幸最後申請成功。

網友耗時29小時才成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此文也釣出許多苦主留言,「早上8點申請兩次都卡在處理中就當掉,後來跳回首頁顯示,打算過幾天再申請......」、「掛了兩個小時才申請好」、「放棄了,幾天後再試」、「真正需要補助的人領不到」、「永遠都上傳不完... 一直轉」、「請問一直顯示送件失敗怎麼辦?」、「不塞車的網站是假的吧,我剛剛申請通過以後查詢案件查不到」。

 
更多新聞:火星衝刺恐有災難!唐綺陽曝「土天四分來襲」:後果不輕

也有成功的網友提供解決方式,一、切換電腦版,網友指出,他歷經10幾次等待、送出、轉圈圈畫面,最後打開手機板的Chrome,並切換成電腦版網站就成功了;另一網友也是用此方法成功,「從手機網頁改成電腦版的網頁試試,我剛是(試),一次送件成功」,許多人試過後也紛紛報喜「一試就申請完成」、「前後不用5分鐘」。

許多網友靠著切換「電腦版」成功(紅框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此外,有網友提供第二種方式「自然人憑證」,表明本身是申請工會紓困,直接用剛申請的自然人憑證登入,一下子就解決了。另外,還有人提供第三種方式「紙本」,網友紛紛留言說,「乾脆去拿書面的直接寄出」、「公所拿紙本寄比較快」。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紓困#紓困4.0方案#紓困金#衛福部#申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25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