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冒10天沒好」 鄰通報返鄉按摩女真確診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20:34

彰化一名婦人北漂新北三重,日前返家,鄰居看到她哥哥整理屋子,關心詢問。哥哥說她感冒15天還沒好,鄰居嚇了一大跳,加上她之前從事八大行業,現在沒工作,趕緊通報衛生局。還好鄰居機警,防護救護車將她送醫,結果確診了。

圖/TVBS

 
衛生單位沿街消毒,希望讓居民住得安心,因為一名北漂,長期住在新北三重,年約60歲的婦人,4日返回彰化老家,鄰居發現女子的哥哥在收拾整理屋子,關心了解發現狀況不妙。

鄰居:「不舒服是什麼病,他說感冒10幾天沒好,噢我心裡跳一下,趕快打電話給衛生局。」

圖/TVBS

6日晚間救護車到場,把婦人送醫,結果確診了。這時候返家時機敏感,而且她的行業敏感。
 

鄰居:「應該是八大行業,跑回來躲的樣子。」

彰化縣7日新增8例確診,5個牌咖、3個醫療群聚。被通知確診的婦人,還未編入案日。鄰居說,她返回彰化老家之後待了一天一夜,沒有外出;但是回來的過程,接觸的人呢?鄰居看到她坐計程車返家,從三重到彰化嗎?還是大眾運輸到彰化車站,再搭計程車返家?

圖/TVBS

衛生局長葉彥伯:「交通工具我們還在清查,她在北部也是在萬華,從事的也是一些按摩相關的服務,她可能身體已經有狀況了。」

婦人出現症狀已經半個月,送醫後病情迅速惡化。衛生局說她在新北沒有篩檢,不是確診個案,不是接觸匡列者,但是行業和地緣關係,她自己應該不意外。

疫情還不能鬆懈,端午節就怕返鄉大批移動,縣府勸導別返鄉,宣導卡用了網友的哏,今年回家拜租先,明年換你當祖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彰化#北漂#感冒#返鄉#按摩#確診#消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57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