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節返鄉「公嬤非死即傷」 律師曝下場:想分遺產?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6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19:59
以往端午返鄉,台鐵和高鐵總是擠滿人。(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以往端午返鄉,台鐵和高鐵總是擠滿人。(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端午連假即將到來,為了防堵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擴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各界人士紛紛呼籲民眾「沒必要別返鄉」,減少病毒散播風險。律師李怡貞也表示,如今已經有許多南返案例造成阿公阿嬤被傳染,結果端午節車票依然被訂光,痛批「假孝順或想分遺產」。
 
更多新聞:汪小菲辱台被爆離婚 家中貼國旗隨時問孩「你是哪裡人」

 
李怡貞曝端午返鄉的淒慘狀況,呼籲年輕人別返鄉。(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李怡貞在臉書寫道,「已經多少新聞說了南返造成的疫情擴散,阿公阿嬤都被傳染,非死即傷,結果端午節的車票還是訂光光,原來假孝順(或想分遺產)的人真的很多」,呼籲沒事就別在端午節返鄉探親。
 
更多新聞:婆婆為抱孫逼開葷吃肉 大S懷二胎險死遭炫耀:湊一對好

李怡貞請長輩別要求子女返鄉。(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而針對許多長輩要求子女回家,李怡貞則表示,要她罵長輩實在有些為難,「那麼…各位爺爺奶奶,世界真的很美好,能多活一年是一年,你不想活你鄰居鄉里都還想活,萬一不幸染疫駕鶴西去,是會直接打包送火葬場燒捏,子孫們都看不到也跪不了吶!」若真的想念子女,建議可用視訊就好,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平安安,「愚孝不是孝」。
 
更多新聞:游錫堃被誤認「Selina爸」 吳宗憲嗆她:胸大無腦

針對「車票售完」的疑慮,台鐵及高鐵都作出回應。台鐵依照交通部指示,公共運輸量維持在2成的政策,每班列車都只釋出20%座位,自5月14日開放訂票以來,售票張數已由13.6張驟減至3.3萬張,退票率高達76%,持續有退票情形;高鐵則表示,截至今晨8時,端午連假(6月11日至6月15日)共有5萬多人完成訂位,部分尖峰時段班次確實有訂位滿額的問題,目前已研議在熱門時段加開班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端午節#返鄉#李怡貞#確診#遺產#孝順#愚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62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