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三級警戒延長 徐榛蔚籲端午停止鐵公路運輸


發佈時間:2021/06/07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16:58
花蓮縣長徐榛蔚。(圖/中央社)
花蓮縣長徐榛蔚。(圖/中央社)

花蓮縣今天新冠肺炎零確診,連續第3天+0,縣長徐榛蔚說,中央既已延長3級警戒日期,應有強化作為,呼籲端午節連假停止鐵、公路交通運輸,而疫苗施打優先對象應全國同步。

花蓮縣長徐榛蔚、秘書長張逸華及衛生局長朱家祥下午在衛生局召開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例行性的線上記者會,花蓮今天維持0確診,累計感染38人、14人康復出院,匡列隔離60人、194人解除。

 

徐榛蔚說,疫情嚴峻,行政院今天宣布延長全國3級警戒管制至6月28日,不斷延長警戒期,就應該進入強化版,呼籲中央政府於端午節連假期間停止鐵、公路交通運輸。

在疫苗施打方面,徐榛蔚呼籲中央,尊重全國人民的權益,施打對象應全國同步,而不是熱區1至3類人員可先打,而其他地方僅第1類人員施打疫苗。

朱家祥針對疫苗施打狀況說明,目前花蓮縣收到中央撥給的疫苗數為1萬3200劑,已完成專責醫事及其他工作人員、防疫計程車司機、防疫旅館工作人員、消防局救護人員、公衛防疫人員、其他醫護人員的施打。
 

朱家祥指出,依照公衛單位公布的疫苗接種順序1至8類,花蓮縣這8類人員共有14萬1898人,目前能打疫苗者10%都不到,呼籲中央儘量能多撥發疫苗給花蓮縣。(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端午節#連假#返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70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