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被嫌沒「旺夫命」 去男友家總想吐驚見:被下降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05:35
一名女子分享和男友交往時,她被騙交出生辰八字。(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女子分享和男友交往時,她被騙交出生辰八字。(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男女交往若是到一定程度,通常都會帶對方回去見自己父母親,希望獲得認同和支持。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男友母親拿她八字去算命,結果發現並無「旺夫」命格,之後就開始處處刁難,甚至還疑似對她下降頭,女方崩潰最後忍痛分手,網友們看到如此誇張行徑議論紛紛。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開頭就直言「八字真的要小心…不要亂給!」她提到男友家從事傳統產業,且對方母親十分迷信,為了確認他們合適與否,竟要男友去騙她給出八字,當時他們交往大約3個月時間,男友媽唆使兒子拐騙以「想當成(手機)解鎖密碼」為由得到其生辰,當時她沒想太多,不料卻變成她的惡夢。

 

女網友提到自己被算出沒旺夫命,男友母親對她態度丕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接著提到,她被算出沒有「旺夫命」,男友媽開始找碴,不但去男友家要擲筊看日子,抵達後還得避開廠房;此外,男友錢包多了一串疑似擋煞用的銅錢,種種行徑讓她傻眼萌生分手念頭,不料男友總會哭著挽回,讓她心軟留下。

沒想到更荒謬的還在後頭,原PO之後每次去男友家,總是感到胸悶想吐,起初她以為是否因為自己心理壓力太大導致,不料某天她心血來潮幫男友家打掃客廳,準備要拿門口腳踏墊到浴室清洗時,竟發現底下有一張字條,上頭竟寫著她的名字和生辰八字,當下她嚇得頭皮發麻想吐。

 
更多新聞:命理師算出「妳媽偷人」 女上網怒譙花錢買評論GG了

事後女網友立刻找男友對質,但對方完全狀況外,直呼「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在那邊?」這時男友媽聽到爭執聲,她用彷彿置身事外的口氣說,「就我不小心弄掉的啊,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啊?」這句話讓女網友徹底心寒,立刻奔回家中並忍痛分手。

更多新聞:軟爛夫疑妻外遇 下藥欲硬上拿她頭髮指甲下降頭

此事過了一星期後,男友用匿名電話打給原PO,稱說要替母親問好,當下女網友想掛電話,男友母親在一旁搶過電話追問,「最近身體好嗎?」這讓原PO氣得反問,「妳又做了什麼了嗎?」男友媽依舊不改淡定態度,僅回應,「沒有啊,只是想關心一下,身體要顧好,三餐要記得吃,上次妳生氣的紙條我有收好了,不要介意」。

更多新聞:戀上泰女導遊始亂終棄 男被下降頭抱合照「微笑死去」

又過了幾天,男友媽還是不罷休,傳訊給女網友稱說,「這禮拜找時間回去我們家吃個飯,拜個拜吧,不希望一點小事,兩個人鬧得不愉快」,但這一連串的事情已經讓她身心俱疲,現在甚至看到「拜拜」2字會毛骨悚然,最後只好上網求助,「我要拒絕嗎?但我該怎麼拒絕?才能讓他媽跟我好聚好散啊?」

女網友懷疑自己被下降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完原PO的經歷,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直勸完全斷絕聯繫,不要再和這家人有任何瓜葛;其他人也建議她,「找間大廟去拜一下吧,這樣妳應該會比較心安」;另有網友回應原PO的狀況,「不是下降頭,他把妳的三魂七魄蓋了二個起來了,所以妳才會魂不守舍」。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旺夫命#擲筊#銅錢#擋煞#下降頭#生辰八字#命格#密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86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