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上摩鐵遇詭異高壓籠罩 回家護身佛牌竟「脖斷2截」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5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15:53
網友離開汽車旅館後,發現佛牌斷成2半。(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友離開汽車旅館後,發現佛牌斷成2半。(圖/網友授權提供)

有些人平時會在身上佩戴「護身符」,目的希望能保平安、逢凶化吉,對此有民眾近日帶著老婆到汽車旅館「增產報國」,結果一進門就感覺到一種「無型的氣壓籠罩全身」,隨後因為要辦事,因此先把脖子上的古佛項鍊掛在門口附近,沒想到回家後一擦佛牌,竟離奇裂成兩半,讓他嚇得雞皮疙瘩都立起來。

網友分享自己到汽車旅館碰到的靈異事件。(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在「靈異公社」分享,最近和老婆一直希望能成功懷孕,因此在聽從醫師建議後,決定和老婆開車到新北土城一間汽車旅館,「想說換個環境看能不能提高命中率一點」,沒想到付完錢、拿了房卡後把車停妥,一上2樓突然聞到一股濃濃的菸味,並且感覺到一種無型的氣壓籠罩全身,由於自己有點敏感,但老婆神經比較大條,因此本想換房間,但看到老婆興致勃勃,心想不願嚇到她,因此一切聽天由命。

更多新聞:警敲窗籲「2人開車戴口罩」 接體員背脊涼:只有我1人

接著原PO因為要開始纏綿「作功課」,因此先把脖子上隨身佩戴的定光古佛項鍊取下,並掛在門口附近,一來怕對古佛不敬,二來也希望能讓自己心安,過程中他不願讓老婆知道疑慮,因此裝作沒事,頂多在房間走走看看,完事後便迅速退房,所幸原PO只有感覺到東西靠近的壓迫感,沒有看到什麼。

 
原PO因為要纏綿所以先把護身符拿下掛在門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退房後駛離一段距離,原PO才告訴老婆剛剛的感覺,此時她才恍然大悟;沒想到回家後,原PO將項鍊拿下並習慣性擦拭墜子上的污漬時,水晶2D雕刻的墜子竟然一拿起就當場斷成兩截,讓他十分傻眼,「完全沒有敲擊到耶」,整個人雞皮疙瘩都立起來了,嚇得驚喊「是不是這個護身項鍊幫我們擋下了什麼了,所以才會損毀!」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人討論,紛紛回應「會破掉代表已幫你擋煞了」、「太可怕了!它們到底是想投胎還是要看好戲呢?」、「懷孕的話是原本在房間那位投胎還是佛牌裡那位呢?感覺佛牌破了應該是佛牌那位打贏了,他投胎」、「不管怎樣,人沒事就好,期待有好消息」、「可能想投胎 硬衝了!」、「下次換個金屬製的護身符跟他拼了」。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旅館#佛牌#壓迫#古佛#受孕#靈異#氣場#擋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095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