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講奢華!歌劇套餐下午茶 貴婦搶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7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打造奢華享受,高雄有五星級飯店業者推出歌劇饗宴,包括只要花200元低消,就能邊享用下午茶飲料邊聽歌劇,或者花1650元吃龍蝦、牛排套餐,看大排場的歌劇演出,這個套餐即使比平常普通套餐貴上2倍,但依舊吸引消費者,晚餐限量66套,一推出就預訂一空,噱頭十足。

華麗的裝扮、渾厚嗓音,這是莫札特歌劇,讓我們手牽手吧的喬段之一,演出者不只在台上演,甚至還走下台,拉起觀眾的手,深情互動,再看清楚這場景,這裡不是歌劇院,可是貨真價實吃東西的飯店裡面。

五星級飯店要搶攻頂級客層,擺出歌劇噱頭,不只營造華麗氣氛,服務人員特殊造型,欣賞盛大歌劇,加上品嘗包含了焗龍蝦、香煎菲力牛排等料理,一整套晚餐體驗1650元,儘管比平常套餐貴上2倍,但首推66套,全被預訂一空。

歌劇團長鄭靜君:「觀眾在吃飯,也不知道能不能專心地聽,對老師或對觀眾魅力來講,都是另外一種不同挑戰。」

營造奢華感之外,其實也有平價服務,在下午茶時間,低消200元以上,就能聽歌劇,雖然會少了點排場,但氣質滿點。消費者:「那種樣子真的很華麗,再配合這種用餐的環境,我覺得真的很棒。」

消費者:「第一次看到在餐廳裡有這樣的表演,所以覺得很新奇,剛剛就跑去拍照。」

在台灣難得一見的歌劇演出,吃飯、喝茶就能欣賞到,也難怪貴婦級消費者超心動,讓飯店業績也順勢看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下午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89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