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四口染疫! 父病逝、女兒「五分埔」上班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9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9 19:23

基隆首度出現死亡個案,兩位都是超過70歲的老翁,一例是案6631,一家四口都確診,其中一位50多歲的女兒是台北五分埔成衣店的員工,而她都是搭台鐵區間車從三坑車站坐到松山車站上班,其餘的足跡則集中在仁愛區,目前匡列共7人。另外快樂城小吃店跟小姑娘小吃店群聚持續擴大,今天都各新增了3名確診,市府也將成立快樂城小吃店專案,持續追蹤。

圖/TVBS

 
基隆市長林右昌:「這個個案是6629的老公先生是6630、6632案的父親,基隆市新增兩例死亡個案,其中一例案6631是一名70多歲的老翁,26日住院後短短兩天病情惡化身亡,先是他的太太案6629,16日身體不適就醫後確診,兩名50多歲的女兒也接連被感染一位女兒是案6630,還是台北五分埔成衣店的員工一家四口全感染。

基隆市長林右昌:「目前這個案子總共匡列是7個人,7個人裡面包括4個家人,其中包括父親已經過世,那另外還有店裡面的同事有3個人。」

圖/TVBS

跨縣市上班市府公布她的足跡,10日開始有8天都到五分埔上班,從三坑車站搭台鐵區間車到松山車站。
 

其他足跡則集中在基隆仁愛區,26日上午分別去了孝三路的阿信豆漿店,還有忠三路的59號,目前這些相關路段都已經消毒完畢。

而除了兩例死亡,基隆也再度新增了14例個案,尤其小姑娘小吃店以及快樂城小吃店持續擴大,分別都新增了三名確診者。

圖/TVBS

小姑娘小吃店是1名女員工跟2位消費者,目前匡列的人數累積18人,11人完成篩檢其他7人則因為說詞反覆持續調查中。

而快樂城小吃都女員工確診,加上先前的個案已經累積4人,市府也成立快樂城小吃店專案,持續追蹤。

基隆疫情嚴峻,市府表示匡列的範圍先以確診者周遭為主沒辦法全面進行篩檢,呼籲民眾公布足跡的用意,就是希望能提高自身有無重疊警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死亡個案#基隆#新冠肺炎#五分埔#老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042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