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到北部茶室消費 彰縣確診老翁「趴趴走多縣市」


發佈時間:2021/05/3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7:3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彰化縣今天新增10例武漢肺炎確診案例;縣府指出,先前有一名確診案例為65歲老翁,曾到北部阿公店消費後全台趴趴走遊玩,21日出現症狀,開車開到台東,27日不適就醫確診。

彰化縣疫情災害應變中心今天下午開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出席記者會,說明彰化縣最新疫情;王惠美說明,彰化縣今天新增10例確診案例,其中4例和水果中盤商傳染鏈有關,一例為台北返鄉家庭群聚案例,一例為台北旅遊史家庭群聚,有3例為台中彰化社交群聚以及台中彰化職場群聚相關一例。

 

葉彥伯則指出,先前一名在台東的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案例為65歲老翁,老翁5月12日到18日在北部旅遊,曾前往北部的阿公店消費,21日出現症狀,但老翁不以為意,25日到28日又獨自開車旅遊,曾去過台南、嘉義、雲林以及台東等縣市旅遊,27日在台東感到不適,前往台東的醫療院所就醫確診,28日住院接受治療。

葉彥伯說,這名老翁的母親住在南彰化的鄉鎮,老翁也曾來探視母親,老翁母親白天在老人日照中心接受照顧,他們也針對相關接觸者進行匡列,也通知其他縣市衛生局注意相關接觸者。

葉彥伯指出,除了老翁之外,彰化另有一名確診男子被同事傳染,5月21日下午又帶著父親前往台中榮民總醫院看診,下午5時30分到6時30分從中榮醫院搭計程車回彰化,他們擔心計程車司機也感染病毒,希望找到計程車司機,以免疫情擴大。(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老翁#阿公店#染疫#病毒#茶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18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