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生館感染率100% 王惠美籲「人與人連結別急著做」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志忠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4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19:30

彰化縣新冠肺炎疫情,今天新增12例,除了原本的水果商傳播鏈之外,現在又出現新的感染源,位在員林一間養生會館,裡頭一名女子日前確診後,其他五名員工緊急跟進採檢,沒想到六位工作人員,六人全都確診,感染率高達100%,因此縣長王惠美特別在記者會上,拿出圖卡不斷強調,防疫優先,有些事真的不要急著做。

圖/TVBS

 
彰化縣長王惠美:「多踮腳(不要亂跑)防疫優先,有一些事不急著做吼。」

彰化縣長王惠美,拿著圖卡一再強調,有些事真的不用急著做。

彰化縣長王惠美:「特別是人跟人之間的連結的東西,不急著做。」

 
因為彰化新冠肺炎新增確診人數12人,總數來到96例,除了水果商相關增加4例,萬華家族聚餐2例,又出現新的傳播鏈。

位在員林這間養生會館,大陸籍女員工確診後,養生會館其他5名員工全部匡列採檢,也全部確診,不但感染率100%,病毒量還非常強。

圖/TVBS

彰化衛生局長葉彥伯:「六位工作者六位全部感染,然後CT值又低,都是很高的病毒量,各位看到,感染率100%。」

衛生局表示,養生會館裡頭,有兩名女員工,五月初從北部南下,不但在裡頭工作,就連生活起居,也都住在裡頭。

彰化衛生局長葉彥伯:「那我們也擔心是有來這邊,接受服務的客人把病毒帶過來。」

雖然不能確定病毒來源就是小姐,或是客人消費後,傳播病毒,但從五月一日到現在,初步框列40位客人,但還是慎重呼籲,有進出過甚至消費過的民眾,一定要誠實出面篩檢。

彰化衛生局長葉彥伯:「警方提供的這些相關資料,至少有40位我們正在做聯絡,跟採檢當中,40位就是從5月1日到現在。」
 

圖/TVBS

而在南投東方紅養生會館,因為14名員工,也有7人確診,一名58歲務農男子,因為在19日曾與裡頭的小姐,私下碰面,雖然沒有出現症狀,但自行到醫院採檢後,發現確診。

由於男子平時務農,只有出入農地和農具用品店,但彰化南投,不約而同都有養生館傳出群聚感染,也難怪縣長王惠美特別強調。

彰化縣長王惠美:「特別是人跟人之間的連結的東西,不急著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彰化#水果#傳播#養生館#王惠美#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40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