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訊上課!老師心聲「爸爸只穿內褲」 發文請家長注意穿著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19:59

遠距離視訊上班上課,有老師反映,家長衣衫不整,看到爸爸穿內褲走來走去,現在可以利用ZOOM的虛擬背景功能,避免爸媽穿幫的窘境。

圖/TVBS(非當事人)

 
小朋友坐在平板前,專心上英文課,還有老師視訊交代功課,疫情當前居家上班上課,不過有老師反映要家長注意穿著。

老師忍不住說出心裡話,視訊畫面後頭,看見爸爸只穿內褲,跑來跑去希望爸爸注意服儀,不過解套方法很容易。

記者沈瑾暘:「遠距離上班上課,不想被別人看到你家到底有多亂,現在可以利用ZOOM的虛擬背景功能,通通幫你藏起來,無論是讓自己出現在外太空,還是在臥房、甚至書房,只要動動手指都可以辦的到。」

 
圖/TVBS(非當事人)

IKEA提供虛擬背景下載,各種居家美照,都能讓你偽裝成是自己家,不用再像網路哏圖,讓孩子揹著紙板,只是無法出門上班上課的日子,可真是苦了一票家長,像簡先生家裡,有個三年級跟幼稚園的姊弟,姊姊上課、弟弟搗蛋。

家長簡先生:「有時候會不小心罵太大聲,(直播)裡面的老師,也有聽到我在罵小孩,在家裡就是一直不斷的發生,所以你會越罵越大聲,有時候會忘記他剛好在直播。」

直播苦了家長,要注意服裝儀容,連罵小孩都要注意音量,直播會拍到的地方,都要先整理過。

圖/TVBS(非當事人)

家長簡先生:「第一天我女兒就帶著平板,在家裡到處走來走去,一下子就說你看啊,這是我媽媽的化妝台,我們家房間,你看我爸爸的東西都在這裡,而且那時候是,東西都還沒整理的時候,房間都是很亂的。」

第一次用視訊上課,或許小朋友也覺得新鮮,網路上就出現哏圖,真的跟實際情形很雷同,小朋友會介紹自己環境,甚至是寵物,大朋友則是連視訊鏡頭都懶得開。

像是袁惟仁前妻陸元琪,就在臉書放上兒子袁義,遠距離上課上到睡著了,非常時期逼不得已,只能說孩子跟家長都辛苦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視訊#ZOOM#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0968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