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C賣場大缺貨!線上教學用品夯 平板、筆電業績衝3成


發佈時間:2021/05/1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9 13:28

本土疫情升溫,全台學校停課,改採線上學習,另外也有許多上班族也改成居家辦公,結果造成平板跟筆電的搶購潮,視訊設備更是一上架就被搶光,業者表示一天至少都會有八組的家長詢問,業績比平常上升了2到3成。

圖/TVBS

 
3C賣場內貨架空蕩蕩,只要是視訊設備或是電腦產品,幾乎都被掃光,店家在大門還特別貼上公告,不只花蓮,在基隆也有一樣的狀況。

一大早賣場外,就有不少客人排隊,等著要進去搶購,晚了一步恐怕就買不到了。

圖/TVBS

記者vs.搶購學生:「(學校有沒有提供你們平板,如果家裡沒有的話),沒有,(所以妳今天特地跟媽媽過來買)。」
 

搶購家長:「今天過來買筆電,買筆電比較好用。」

國內疫情升溫,全台停課,改成線上遠距教學,也有不少的上班族改在家上班,造成各縣市,湧入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採購線上教學用品。

3C業者陳聖文:「今天有許多家長帶小孩來問,最少有7、8組以上,目前庫存都沒有了,那我們也跟廠商緊急調貨。」

其中以平板跟筆電的銷售量最好,因為許多家長覺得,平板比較方便,上班族認為筆電機動性高,業績比平常高了2到3成,店內大缺貨,連廠商也來不及趕工,沒有搶到的民眾,也有人多買一台手機做替代。

圖/TVBS

3C業者陳聖文:「這些含有鏡頭的產品,都可以拿來當作遠距教學的替代品。」

疫情越來越嚴重,影響了不少工作,但也因為這樣造成這波搶購潮,也算是疫情下的商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社區感染

全民抗疫防新冠

#疫情#停課#本土疫情#電腦#視訊#搶購#筆電#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752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