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肉麵決戰選大廚 雙胞胎免費嚐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焦漢文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第五屆牛肉麵節持續進行,今天百人評審加上網路票選,要選出紅燒清燉和創意口味的牛肉麵大廚;其中,還有一位伊朗老外,端出他的中東口味牛肉麵和本土牛肉麵師父決戰;早上一樣有名家牛肉麵免費吃,限量一百份只開放給雙胞胎或是三胞胎以上的民眾!

雙胞胎吃牛肉麵囉!雙胞胎:「我是哥哥!」雙胞胎:「我是弟弟!」記者:「差幾分鐘?」雙胞胎:「差1分鐘。」

三胞胎媽媽:「老大、老二…,不對,老大、老二、老三。」

連三胞胎的媽媽都差點認錯,但這算是默契嘛?三胞胎:「好燙喔!」

吃牛肉麵喊開動,三胞胎一人吃麵、一人吃肉、另一個吃青菜,台北市牛肉麵節搞噱頭,壓軸牛肉麵大廚選拔,一早9點鐘準時開火。牛肉麵決賽師傅:「清燉的湯它要清,如果留那些沒有弄掉的話,那個湯會濁掉。」記者:「味道怎麼樣?」牛肉麵決賽師傅:「好啊!這是紅燒的。」

牛肉麵紅燒清燉或是創意口味,各有千秋,但是最引人矚目的是這名伊朗老外。牛肉麵決賽師傅:「伊朗沒有牛肉麵,因為來台灣吃得時候很喜歡,聞那個味道很想去做,哪些伊朗香料,番紅花肉桂啊。」

伊朗廚師來台灣十多年,已經落地生根,娶台灣老婆,開有中東口味的台灣牛肉麵店,還有台伊混血兒兒子當助手,不管能不能異軍突起,拿下第五屆牛肉麵冠軍,已經先賺到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98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