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新北夜市、市場今晚起全面禁止內用 超商禁售未包裝熟食


發佈時間:2021/05/20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20:55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北市府今( 20 )日宣布,即刻起包括夜市、傳統市場、超商和量販店,從今天晚間起全面禁止內用,只能外帶。超商部分,只要是未包裝的熟食包括:熱狗、茶葉蛋、地瓜與關東煮等都禁售。另外,傳統市場與夜市從今晚起全部改為外帶,不能在店內用餐。

新北市經發局長何怡明指出,新北市先前已全面取消超商內用區,夜市跟傳統市場限定採梅花座,因應疫情升溫,防疫規格再升級。經發局表示,超商內產品沒有包裝的熟食販賣區一律取消,至於賣場展售沒有包裝的熟食產品時,除了因產品取置開啟遮罩設施外,須全程在完整遮罩設施內存放,而且都要以外帶方式販售。經發局指出,業者若違規並經查獲,處新台幣 3000 元以上 1 萬 5000 元以下罰鍰。

 

雙北 15 日比其他縣市早進入三級警戒狀態,新北市長侯友宜早在 16 日就由經濟發展局長何怡明陪同,前往位於新北市政府附近的知名便利超商。瞭解超商執行實聯制,以及取消內用、一律外帶之落實作為。侯友宜市長 16 日表示,感謝各超商業者以搬離椅子或覆蓋桌面等方式,配合取消內用區。期盼在非常時期,能共同防止疫情擴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新冠#雙北#管制#三級警戒#市場#侯友宜#夜市#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0

0.0787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