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審計部傳2司機確診 司法委員會急喊卡

記者 李依庭 韋家齊 / 攝影 朱光弘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4:30

全國防疫升級,立法院接連爆出勞動部國會聯絡人以及審計部司機確診,國民黨團主張,應該立即停會;但民進黨團則認為,明天(21日)有紓困條例修正草案尚待處理,有急迫性,朝野目前沒共識,就等今天(20日)下午朝野協商,對於要不要繼續開會,才會有初步結果。

圖/TVBS

 
記者韋家齊:「透過畫面也可以看到,其實在財政委員會外面的布告欄上,已經貼上公告。」

國防疫三級警戒,立法院更不敢大意,520這天八個委員會當中,內政、財政、衛環、教育、經濟、交通提前宣布停會。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本次會議無發言登記,議程已進行完畢,我們現在散會。」

 
常開會的國防外交委員會,短短八分鐘就散會,而原訂審計部也要到司法委員會備詢,前一天卻爆出審計部兩位司機確診,晚上十點多,司法委員會急忙喊卡。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110.5.10):「我們介紹金管會主委黃天牧、黃委員。」

台下官員排排坐,5/15日勞動部國會聯絡人確診,往前推5天的會議中。

看看勞動部跟金管會主委黃天牧的距離,實在好近,黃天牧上台備詢時,也都沒戴口罩。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率先高規格自我健康管理,減少出門。」

圖/TVBS

就怕有染疫風險,當天擔任召委的郭國文,進行自主健康管理,而財政委員會也趁著停會,出動紫外線消毒機,委員會停光光,那21日的院會要開嗎?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因為2100億元這非常重要,沒有這筆錢,我們現在疫情的狀況,真的需要我們這些特別預算來協助。」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三級警戒到5/28嘛,差八天,以後補回來嘛。」

國民黨呼籲停會,而21的院會,就要處理紓困特別預算案,行政院提出修正草案,總額增加2100億,到了上限6300億,期限也從今年的6/30再延長一年,現在朝野沒共識,就等20日下午,召開協商才會有初步結論,就怕立法院成為防疫破口,到底開不開會,成為另一個戰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防疫#症狀#新冠#染疫#措施#三級警戒#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83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