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群聚?全國停課 女同事們帶小孩「公司變安親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9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9 22:50
儘管疫情嚴重,但仍有不少公司員工得進辦公室上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儘管疫情嚴重,但仍有不少公司員工得進辦公室上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全國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病例已經超越境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全國所有縣市進入第三級警戒,教育部日前也宣布各級學校自19日起停課至28日,就是要避免疫情在校園傳開。一名網友在PTT分享,公司女同事們和老闆商量後,把小孩帶進公司,結果一共有6名孩童,從不熟變成好友「開趴了」,讓他急問怎麼辦?

教育部日前宣布全國各級學校即刻起停止到校上課。(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在PTT八卦版發文詢問,「公司變成安親班怎麼辦?」提到由於現在全國停課,公司幾名有小孩的女同事,於是找老闆商量,最後把孩子帶來公司,女同事們帶來的小孩一共有6位,全都待在會客室。

網友提到,原本這6名小朋友彼此互不相識,剛開始大家都很靦腆,沒想到後來都玩在一起,開始有混熟趨勢,「感覺等等就全是好朋友要開趴了,公司變成安親班該怎麼辦?」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回應;不少人直呼傻眼,認為這樣子做根本就是「辦公室另類群聚」,更直言既然教育部宣布停課,就是要避免群聚感染,現在卻全都帶去公司而不在家休息,那停課的意義在哪裡?

 
有網友分享公司女同事們帶孩子來公司上班,結果有6名孩童憂心恐引發另類群聚感染。(圖/翻攝自PTT)

面對這個狀況,有網友直接點出問題所在,推測「防疫照顧假」其實沒這麼好請;但教育部也強調,如有12歲以下學童需要家長其中一人照顧,或是國高中、五專持有身心障礙證明子女之需求者,得申請防疫照顧假。家長申請防疫假,各機關不得拒絕且不得做出影響考績或其他不利處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教育部#停課#三級警戒#女同事#辦公室#群聚#防疫照顧假#身心障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987

0.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