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碩1員工無症狀感染 將採分組分流上班


發佈時間:2021/05/17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08:28
和碩聯合科技證實有1位員工無症狀感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和碩聯合科技證實有1位員工無症狀感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代工廠和碩今天證實,昨天衛生單位通知和碩有一位員工無症狀感染,採檢為陽性,還在釐清是陽性或偽陽性;昨晚9時和碩各處辦公大樓已展開消毒,上週已研議展開ABC分組分流上班。

和碩表示,因為疑似感染員工要出差而去醫院採檢,而被通知陽性反應。初步了解是微弱陽性反應,但無症狀,已經遵醫囑進行隔離,但還在釐清是陽性或偽陽性,和碩會遵照醫學單位與主管機關規範的標準作業流程。

 

和碩強調,關渡總部辦公室分成4棟獨立建築與數處獨立租屋建築,疑似感染員工是在一處相對小的獨立建築內工作,與其他3處總部大樓各自獨立工作。

和碩進一步說明,疑似感染員工租屋處位處郊區,通勤直接到關渡公司上班,無進入熱鬧市區需求,生活與交通動線單純。和碩於16日晚間9時,已在各處辦公大樓展開消毒。

和碩表示,上週已經研議展開ABC分組分流上班,將嚴格執行。其他未盡之處,會嚴謹遵守主管機關規定執行。(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症狀#新冠#和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736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