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勸不動!桃園女搭車「口罩戴下巴」拒下車還想要回18元車資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5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5 14:17

桃園有一名女子,搭乘公車不戴口罩,只把口罩「放下巴」,讓乘客跟司機都看不下去!女子經過勸導後還是不戴,也拒絕下車,還想要回自己的車資18元,最後司機直接把車開到派出所,員警自掏腰包給了18元,才結束鬧劇。但其實根據現行的防疫規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若不戴口罩,最高可開罰1萬5千元。

圖/畫面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女子vs.其他乘客:「她是有口罩還沒口罩?她有口罩啊她沒戴啊,好啦你先下來了啦,18給我。」

長髮戴著眼鏡穿著黑色上衣的女子,明明就在公車上但沒有把口罩遮住口鼻,反而「戴在下巴」。

女子vs.其他乘客:「他拒載她就還我啊,人家是依法行政你跟他講這麼多幹嘛,你怎樣啦你。」

 
不論公車司機還是其他乘客都好心勸說,但女子不戴就是不戴還爆發口角衝突,要司機把18元的車資還給她。

圖/TVBS

13日下午2點多,桃園客運的公車上頭有女子搭車不戴口罩,畫面全都被人拍下來PO網,原PO表示司機還跟女子說,「你上次已經這樣,這次還要這樣嗎?」,疑似之前就發生類似情形。

爭吵過後司機直接把車子開到派出所,員警處理時女子態度一樣惡劣持續叫囂,頻頻要回車資,最後員警自掏腰包給出18塊才結束這場鬧劇。

民眾:「而且她其實臉上是有口罩的,所以她其實把口罩戴好就好了,如果我是其他乘客,我會覺得蠻困擾的。」

圖/TVBS

民眾:「畢竟已經有人宣達了啦,口罩也就在這邊了,只是戴起來並沒有這麼困難。」

只是防疫規定早就實施,尤其是搭乘大眾運輸就是要搭口罩,如果未依規定配戴勸導不聽,可依法開罰3,000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現在疫情再升溫,本土病例暴增,還有人在密閉的空間裡不戴口罩,不少人都看傻了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民抗疫防新冠

#桃園#搭乘#公車#口罩#勸導#車資#防疫#規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38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