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尷尬!台大校長致詞 台下吃睡一片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柳中屏 鄧光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大醫學生之前才被垢病「不敬業」,上課態度差,上午在舉辦校慶慶祝大會,當校長李嗣涔在台上致詞,勉勵同學時,台下卻又出現尷尬畫面!整整1個鐘頭的典禮,台大學生不只拿外套當棉被,睡成一片,甚至還有好幾個人戴上耳機聽音樂,連吃早餐的都有。對於校慶典禮有這些狀況,台大校長臉色鐵青的說,有過則改之。

台大校長李嗣涔:「尤其在進入百大之後,各界都以更高的標準,和更嚴格的眼光。」

真的是用更嚴格的眼光檢視嗎?創校81年,校長在台上致詞,台下這位男同學迫不及待大口啃三明治,吃早餐的還不是個案,不想聽校長講話,自備耳機聽音樂的,有一票。

記者:「校長講話,你好像在聽耳機?」台大學生:「對」記者:「為什麼會戴耳機?」台大學生:「今天很累。」記者:「典禮上好像都在睡覺對不對?」台大學生:「沒有。」記者:「沒有在睡覺嗎?」台大學生:「你看錯人了吧!」

真的是認錯人嗎?畫面會說話,明明早準備好外套當棉被,幾乎睡整場,卻還不承認,這恐怕已經是態度問題了吧,更別提打哈欠、穿拖鞋,來參加校慶大典了。台大校長李嗣涔:「我想在典禮的時候,還是要保持比較嚴肅的心情,有則改之、無則勉之。」

雖然說有過就改,但校長臉色鐵青很尷尬,典禮上還得出動工作人員拍拍同學,該起床啦!種種看似誇張的作為,就是我們第一學府,台大學生的表現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296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