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島主「肉骨茶」 百萬購筆電相機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5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觀光局甄選許久的台版島主,今天出爐!冠軍是來自馬來西亞的2位大男生,他們藉著拍攝台灣高山美,和體驗原住民文化,還嘗試反串秀,拿到百萬獎金,超興奮的兩人激動的哭了,還說一拿到1百萬,先要去買相機、買筆電,只是1百萬不是用來行銷台灣嗎?他們強調,是希望透過相片、文字的力量,再次行銷寶島之美。

「百萬島主」參賽隊伍:「TAIWAN Nobody Nobody but you,台灣你是最棒的,100萬是我們的,TAIWAN Nobody Nobody but you,我們一定勝出的!」

廝殺近半年,百萬台版島主就是他們,來自馬來西亞的「肉骨茶」!台版島主劉鎧毅:「很緊張,我們從來沒有想過(得獎),15年來的好友就是阿肉,你看他現在已經哭到…。」

百萬島主「肉骨茶」:「被譽為東北亞第一大的斷崖,走完後立刻感覺,我是男子漢啦!」

兩人從沒來過台灣,靠著拍攝台灣高山之美,親身體驗原住民文化,擊敗強敵,從52隊中脫穎而出,興奮之情難以言喻。百萬島主黃文明:「分隔兩地策劃,然後到製作影片回來,回到馬來西亞,和他一起製作影片,到來台灣一個星期。」

兩人也靠犧牲色相反串秀,贏得網友高度支持,不過觀光局提供這百萬獎金,目的要得獎者用來行銷台灣,兩人卻早就規劃好,要買筆電、相機。黃文明:「接下來在那一個月,最棒的旅遊,把台灣最美的一面拍給大家看。」

這樣說法也行嗎?其實觀光局還打算側拍得獎者台灣行,之前入圍的參賽者旅遊經驗,也都會準備出書,畢竟錢砸下去,廣告效益越加乘,納稅人的錢才不會白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714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