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金!總統分身立茶行 陸客搶合照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吸引陸客上門,阿里山有茶行業者打出「馬總統」牌,把馬總統做成人形立牌,提供遊客合影;陸客一看到馬總統立排,果然就開心的搶著合照,不過你知道陸客最愛跟馬總統擺什麼姿勢合照呢,就是現實中不可能實現的,搭著總統的肩膀。

大陸觀光客搶成一團,忙著跟馬總統合影留戀;不過看清楚,這可不是馬總統本尊,只是他的分身啦。陸客:「真的很像,過過癮,今天總統沒空來。」

不管是身高、笑容,立牌上的馬總統,幾乎都跟本尊一模一樣,就是看中了馬總統的超人氣,嘉義阿里山的茶行業者,把馬總統請出來當活招牌;不過馬總統真的跟牛仔一樣忙,還不斷被陸客搬來搬去,換背景合照,從室內到室外,還「喬」角度到造型馬旁邊,陸客的照片,全少不了馬總統。

茶行業者陳源隆:「好像大陸人,比較喜歡上面有馬總統的,賣的比較好。」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只要在合理的範圍內,能夠促進地方產業發展,我相信總統總統不會太介意。」

為了促進商機,馬總統透過發言人表示可以接受,免費讓陸客拍個夠;不過你瞧瞧,陸客最愛的招牌動作是搭著馬總統的肩膀,左邊右邊,都有人搭,這在現實中,很難做到的動作,陸客透過人型立牌,過足乾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48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