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諾富特「外包水電工」足跡遍蘆洲! 買飲料、便當

記者 謝丹慈 林旼叡 / 攝影 徐國衡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9:42

案1145諾富特飯店外包水電工程人員足跡曝光,4月26日以及29日都在蘆洲皇爵飲料店消費時間都超過1小時,甚至3個多小時,另外還在民義街上的吉野烤肉飯,不過業者都是看了新聞才知道氣炸了。

圖/TVBS

 
記者謝丹慈:「案1145諾富特飯店的外包水電工程人員,4月26日跟29日都來到同一家飲料店消費,不過他待的時間大概都(超過)一個多小時,所以他可能就是在,外面的座位區來用餐。」

位置就在人來人往的騎樓,飲食也不可能戴口罩,因此周邊曾接觸的人,有沒有可能受到影響令人擔心,尤其看到指揮中心公布的足跡中,4月26日到蘆洲中華街上的皇爵飲料店待了3個小時15分鐘,29日也有超過1個小時,時間都不算短。

咖啡店業者:「先暫停營業不能賣,一定要不能賣。」

 
圖/TVBS

業者看到新聞緊急拉下鐵門,連外送訂單響起也先拒單,隨後內外進行消毒,另一家蘆洲民義街的吉野烤肉飯店業者,同樣也是現在才知道,足跡就在店內氣炸了。

烤肉飯業者:「嚇一大跳,還嚇一跳而已,就是都沒說,你要說都沒說,現在也還沒通知,剛剛看電視才知道,不然我們都不知道,太扯了真的是太扯了。」

檯面上剛炸好的雞腿,也通通不能賣,內部先做消毒。

記者謝丹慈:「距離案1145曾經去過的烤肉飯餐廳,只有200多公尺的一間補習班,因為擔心足跡太接近,從5月3日自主停課5天,教育局也證實消息。」

圖/TVBS

臉書社團上還出現,有人說蘆洲一帶有國小學生請假,傳出疑似是原因是小孩的沒有同住的伯父確診,讓不少家長擔心教育局表示校方沒有接到確診案例通知,但確實有零星學生請假,另外案1145水電工程人員的家人,接獲通知從新北市回到桃園另一個住處,里長不滿沒通知,無法做消毒,擔心有破口。

當地里長:「是不是要有相關的通報,讓我們當地的里長,有一個有所防範(消毒)。」

 
里長擔憂陰轉陽等各種狀況,自發性做消毒也呼籲居民注意防疫,不過衛生局為何沒通知。

當地里長:「(同住家人)他本身是沒有傳染力的,所以是不需要消毒,但是在居家環境我們還是會請他,特別去注意一下。」

沒通知是因為基於個資,再加上未確診,因此才沒有大動作消毒,就怕驚擾社區,但一人確診可說是牽一髮動全身,接觸的人員越多,影響的程度勢必擴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案1145#水電工程人員#諾富特#足跡#蘆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214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