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不出海!遊艇出海5秒翻覆 車模雙腿毀「慘丟代言」

記者 江昀蔓 謝宜倫 / 攝影 劉錦源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9:35

搭船出海雙腿重傷,女控訴船東不聞不問!

台北一名潘小姐是職業車模,上個月底她到台東小港漁港,跟周姓船東搭乘遊艇,卻被大浪打到翻覆,造成她雙腿重傷,但她表示當初明明說好不出海,但周姓船東堅持開出去,造成她小腿肉被削掉、開放性骨折,只是雙方對於賠償問題,遲遲談不攏。為此船東澄清沒有不賠償,因為還在養傷不方便到台北,曾經請潘小姐給賠償的明細也都沒收到,也有請台北的朋友送禮關心,強調沒有不聞不問。

 

圖/TVBS

看著包著紗布的雙腿,真的好難過。

潘姓車模:「那因為我本身又是,算是接案的模特兒,加上就是會拍一些照啊,也是專門拍腿模,所以第一個我損失的,可能我腿模再也不能拍了。」

 
一想到雙腳不能恢復原樣,這輩子更可能無法再穿高跟鞋,潘小姐再也忍不住眼淚。

潘姓車模:「那個浪我看到,我就知道可能已經活不了。」

圖/TVBS

上個月26日在台東小港漁港外海,一艘遊艇不慎翻覆造成一男一女受傷,潘小姐表示當初明明說好不出海,但船東堅持開出去卻發生意外,而雙方對於賠償問題遲遲談不攏。

潘姓車模:「我就跟他說我有我的生活要顧,他就回我說他也有房貸壓力啊。」

原來潘小姐是一名職業車模,上個月底跟其他人,到台東一間民宿做宣傳業配,協助接待的周姓船東邀請他出海,而她認為這也是工作之一答應上船,雙腳卻因此受傷,小腿肉被削掉一大塊需要植皮,開放性骨折上廁所都有困難,還因此丟了代言工作更得面對違約金,但對方至今沒有替她付過半毛錢,讓她覺得相當沒誠意。

周姓船東:「在港口內,就遇到一個不可預期的瘋狗浪,我的保險公司,我們也在第一時間跟他聯繫,但是打不進去因為他說他的電話壞了,掉到海裡了所以不是我們不聞不問。」

圖/TVBS

 
對此周姓船東澄清,強調沒有不聞不問,因為自己還在養傷不方便到台北,但有請北部朋友送禮關心,曾請她給賠償的明細卻遲遲沒給,加上潘小姐的男友講話不太友善,因此也不敢讓家人到台北談賠償。

周姓船東vs.潘姓車模男友:「今天這是我的事情,你不要一直跟我扯你的事情,你今天不處理你一直在那邊躺著,我就是找他們。」

當事民宿業者,貼出當天行程,表示本來就沒有預計要搭船出海,但賠償問題如果談不攏,恐怕接下來只能夠透過司法訴訟,釐清到底誰該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搭船#雙腿#重傷#車模#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51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