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PO沙拉竄「多腳蟲」 超商:6道清洗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7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超商生菜沙拉,驚見「蟲蟲危機」嗎?有網友在PTT發表文章,買了超商的生菜沙拉,準備吃下肚時,卻發現葉子上有隻「多腳蟲」在蠕動,看起來就像蜈蚣,大呼實在是太噁心;被指控的超商業者回應,還在確認是不是自家的產品,如果查證屬實會提供退費,並且賠償消費者健檢費用。

超商生菜沙拉青菜上,竟然黏著一隻很多隻腳的蟲,有網友差一點就把牠吃下肚,在PTT上面PO文,叉起第一片生菜,發現有蟲在爬,身旁友人都認為是蜈蚣,大喊噁心,甚至還描述,3分鐘後,蜈蚣還黏在沙拉醬上,一動也不動,網友看了回文大呼可怕,諷刺是超商推出「蜈蚣沙拉」的新產品。

超商公關:「還沒有辦法確認,到底哪一家店鋪、到底是哪一項產品,究竟是不是我們家的產品來做確認,(假設)消費者誤食(問題)產品,有不適的狀況一定會賠償他,去做一個健康檢查。」

超商強調生菜沙拉製作流程,從清除爛葉到挑出菜蟲,再用大量清水沖洗,進一步清潔殺菌,維持7℃以下恆溫,最後再清洗半成品,共6道手續,層層把關生菜沙拉衛生;倒是目前雖然是春季,天氣時冷時熱,超商沙拉銷量還拉不上來。

不過近年提倡「輕食主義」,便利商店的生菜沙拉,每年平均都有2到3成的成長,一到夏天,沙拉更是常賣到缺貨,清爽的蔬菜沙拉背後,最基本的衛生問題,恐怕才是消費者最重視的。

◎畫面翻攝PT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496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