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諾富特染疫主管有症狀還瞞接觸史?診所醫:不排除提告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6:34
諾富特飯店接連有人員爆出確診。(圖/TVBS)
諾富特飯店接連有人員爆出確診。(圖/TVBS)

華航諾富特飯店房務管理中階主管(案1120)確診罹患新冠肺炎,他被爆出現相關症狀之後,曾3度前往三重某診所看診,如今該診所已緊急停業關門消毒,讓醫師頗為無奈,不排除提告求償。而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也在今(30)日記者會中回應。

諾富特飯店目前大門深鎖。(圖/TVBS)

 
根據《Ttoday新聞雲》報導,該診所醫師表示,該主管曾3度前來就醫,但每次都隱瞞TOCC(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是否群聚等資訊),直到新聞播出之後,他才知道詳細狀況,心情十分無奈。

對於外界質疑診所的專業度,醫師喊冤,畢竟醫師不是神,希望大家別再說風涼話,並批評諾富特飯店的警覺性太低,都已經知道有華航機師染疫,疫情可能會擴散,竟然還放任出現症狀的飯店人員到處趴趴走,害了他們這種小診所。

諾富特飯店染疫主管的公共場所活動史。(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被問及此事時,略表驚訝地詢問「那怎麼會…因為醫師應該已列入居家隔離對象,用電話問的?」聽到記者回答是電話訪問後,放心點頭表示「那還好」,並提醒不要面對面接觸居家隔離的對象,畢竟還是會有風險,千萬要注意。
 

至於該主管遭醫師指控隱瞞接觸史,是否有欺騙之嫌?陳時中回應,這沒有辦法從片面來判斷,會再跟雙方詢問詳細情況,並表示未確診的病人,他自己也不知道,所以沒有特別需要告知的義務,但在醫療法上,還是希望病患在看病時主動將狀況告知醫師,方便醫師針對病情做判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諾富特飯店#諾富特#主管#三重#診所#接觸史#隱瞞#提告#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828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