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25週年!推電聯車立體悠遊卡 爆發排隊搶購潮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8:54
北捷為了慶祝25週年,推出限量悠遊卡,一早引發民眾搶購潮。(圖/TVBS)
北捷為了慶祝25週年,推出限量悠遊卡,一早引發民眾搶購潮。(圖/TVBS)

台北捷運營運25週年,官方推出3種限量紀念商品,包含列車聲光立體造型悠遊卡以及電聯車車頭造型的列車裁型卡,今(30)日10時在中山、忠孝復興站同步開賣,一到開賣時間就有大批民眾排隊搶購。

現場有民眾回報至少排了300人左右,號碼牌也發到600多號,中午以前立體悠遊卡就已經全數賣光。(圖/TVBS)

 
台北捷運推出的25週年商品,最受歡迎的就是「列車聲光立體造型卡」,1個要價490元,只要刷閘門進出車站,就會發出離站警示音,而且車頭燈光還會發光。捷運迷主要鎖定這款購買,在開賣時間還沒到,就湧入中山站和忠孝復興站的商品販賣處,隊伍大排長龍,現場有民眾回報至少排了300人左右,號碼牌也發到600多號,中午以前這款就已經全數賣光。

此外平面卡型也很受歡迎,推出文湖線車頭造型的列車裁型卡,以帶有春天氣息的綠色為基底,上頭繪有可愛的貓熊、貓空纜車、摩天輪等台北知名景點,只要120元,不過大約在中午以前也所剩無幾。

捷運迷鎖定這款列車聲光立體造型卡和平面的文湖線列車裁型卡。(圖/台北捷運提供)

選在勞動節假期首日開賣,加上商品特殊的確引發搶購潮。台北捷運說下週六還有更多商品,北捷紀念POLO衫也將在中午12時上市,每件售價390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5年北捷通車路

#勞動節#台北捷運#悠遊卡#北捷#限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09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