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車送牛肉! 百貨拚週年慶出奇招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0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間精品百貨週年慶,為了突顯自己牛肉很多,業者大方準備300份的澳洲黑牛肉,免費送給民眾;工作人員拿著牛肉直接衝到旁邊的機車道上攔車發放,竟然讓許多騎士嚇得轉彎逃開!

百貨公司員工:「要送給民眾的,先拿一下,牛肉要送,牛肉。」

說要送牛肉給消費者,百貨公司工作人員硬著頭皮闖進機車道,揮舞著手上的這一盒,價值200元的澳洲黑牛肉,好康的贈品卻讓騎士們反應很兩極。百貨公司員工:「這牛肉送你,謝謝,這牛肉。」機車騎士:「我不要牛肉。」機車騎士:「沒想到今天有這麼好運氣。」

大膽停下腳步,拿到贈品的騎士,共同感想幾乎都是「哇賽!很幸運」,卻被這天下掉下來的禮物給嚇到,不過摩拳擦掌要拚週年慶,百貨公司的員工,做出的驚人之舉還有這個!百貨公司員工:「發獎金,加油,一件不剩賣光光。」

號稱敗金女郎真人版,模仿百貨公司廣告看板的模特兒姿勢動作,這位家電部門的副理,戴上假髮、濃妝豔抹,最後還脫的只剩下絲襪、內衣褲,犧牲的程度實在不小!

要拚8億元的業績,去年底開幕的精品百貨首度挑戰週年慶,能不能達到目標創佳績,工作人員用動作,展現全力以赴的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週年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341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