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百萬要買車or買房?眾一面倒揭「殘酷差異」


發佈時間:2021/04/28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6:02
男子猶豫要買房或是買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猶豫要買房或是買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到底該先買房或買車?」一名男子對此相當猶豫,提到自己手上有可動用的4百萬元現金,無論是買車或房皆可,不過事實上他本身已有房有車,只是正在猶豫到底該再買台車或房,豈料問題曝光後,網友一面倒紛紛給予果斷判斷。

男子上網發文尋求解惑。(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臉書)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提問,指出自己手頭上有可挪用的4百萬元現金,無論是買車或買房付頭期款皆足以,不過他接著解釋自己其實目前已有房,也有兩人座的車,反倒是如今又看中另一台車,因為可載全家人出遊便令他心動不已,然而只要想到買下後會很少開,且每個月的保養開銷少不了,車子也算是負資產,便令他打退堂鼓,最後猶豫不決的他決定上網發文請教網友「會選擇再買房,還是買車?」

許多網友建議男子買房或做其他增值型投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的問題曝光後,隨即掀起一陣熱議,許多人紛紛湧入留言區回應,建議男子可將錢拿去買房或投資增值,「車子都是浮華,400萬的車子20年後,殘值剩100萬要偷笑了」、「車是消耗品,房子能增值但看你的取捨」、「車子一落地就打八折,剩下的就不多說了」、「已經有一台代步車了,當然是投資要緊」、「既然很少開,選擇買房或其他投資,全家人要出遊時可以租車或選擇大眾運輸」、「有房住,有車開,把錢拿來投資,出門租大車」。

實習編輯/李佳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買房#買車#投資#頭期款#代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70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