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武財神生日!命理師曝「補財庫」妙招 拜對旺整年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5:55
明日就是武財神生日。(圖/翻攝自北港武德宮官網)
明日就是武財神生日。(圖/翻攝自北港武德宮官網)

明(26)日就是財神之首「中路財神趙公明」生日,各位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天,今年財運就看這一波!但求財可是要有小撇步,民俗專家柯柏成就分享妙招,讓民眾能旺整年。

柯柏成在臉書指出,農曆3月15日是財神之首的「玄壇真君」中路財神趙公明聖誕,就在國曆的4月26日,有在做生意或者想要求財的民眾,都可以趁明日武財神生日前往祭拜。

 

補財庫也有小撇步,拜對才能旺整年。(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實上,祭祀財神也有小撇步,柯柏成認為,武財神趙公明原為瘟神形象,較為威嚴,民眾在供品上盡量不要選擇葷食,可以準備清淡素菜,居家早晚一柱清香,向財神爺求發財時,要點香向稟告。

柯柏成指出,在和向財神爺稟告時,要講出自己的姓名、生辰八字、職業及地址,祈求神明能掃除求財上的障礙,講完後隨喜添香油錢,並將添香油錢或拜財神的疏文口誦默念咒文,「恭請中路財神趙公明元帥暗中幫忙扭轉乾坤掃除障礙,正財偏財臨門」,再順時鐘過爐3圈,燒化才能得到感應。

 
柯柏成分享拜拜妙招。(圖/翻攝自柯柏成臉書)

柯柏成表示,趙公明被姜太公封為「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簡稱「玄壇真君」,後來民間認為趙公明手下所掌管4名與財富有關的小神,分別為招寶、納珍、招財、利市,因而成為財神,供奉這位財神爺主要目的在於「除障」,所以想在求財道路上除掉障礙的信徒,最適合敬拜趙公明財神。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武財神#玄壇真君#生日#聖誕#中路財神#趙公明#求財#財運#補財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00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