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外送生鮮貨到「嘸打電話」晾10分鐘 女:牛奶變質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9:53

有民眾訂外送生鮮,但遲遲沒收到外送員電話,系統也沒跳通知,自己開門才發現商品已經被放在門口,超過10幾分鐘,事後還發現牛奶有點變質,質疑外送員SOP有問題,平台回應,還在了解此個案外送員是否按照送餐規範,但正常流程來說,送達後都得撥電話通知消費者。

圖/TVBS

 
剛出電梯外送員抱一大盒紙箱,往公寓門口放,沒按門鈴轉身拿出手機以為要通知顧客,但陳小姐說自己是看到系統被按結單,才知道訂的生鮮,已經被晾在外面超過10分鐘。

當事人陳小姐:「本來就是放冰箱的東西,還有這個冷凍的青菜。」

圖/TVBS

訂單一長串有牛奶和一堆蔬果類,原來被放在門口的這箱,是透過外送下訂生鮮,除了奶製品、冷凍蔬菜、薯條,甚至還有沙拉,都需要冷藏冰鎮,但沒收到貨到通知,質疑外送員遺忘SOP。
 

當事人陳小姐:「也沒有敲門也沒有打電話,然後我的APP也沒有顯示,我同時使用電腦版跟手機版,都沒有訊息通知我說,你的那個東西已經到了。」

陳小姐花700多元訂外送,貨到了卻沒被通知尤其下午2點多,天氣還很悶熱,生鮮卻被擺在常溫。

圖/TVBS(非當事人)

當事人陳小姐:「昨天牛奶放在那邊,雖然說他是有放冰塊,可是只有一小包冰塊,我就覺得牛奶變得有一點點不太新鮮,有點味道這樣子。」

對於正常程序外送平台回應,外送員將商品送達後,會撥電話通知消費者領取,一定時間內沒收到回應才離開執行下張訂單派送,此個案正在了解,外送員是否遵守規範,對於商品如果品質有問題,可以要求退款畢竟食安把關還是得嚴格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生鮮#牛奶#消費者#訂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98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