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警察農場」開張!不怕偷菜 歡迎取用

攝影 武紹隆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3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善化分局的員警,為了讓警察享受種植及收成的樂趣,一個星期前,在分局裡只花了2千多元,就開闢了一個真實版的善心農場,還有小黑狗看守。不過分局不怕小偷來偷菜,他們還打算把成果拿來跟社區民眾分享。

有人忙著除草,有人忙著搭棚架,這場景是否讓人覺得熟悉呢?看看牆上的海報,時下最HOT的善心農場,歡迎來種菜。這就是仿造網路流行的開心農場,特別搭建的真實版農場,不過想偷菜的話,可得當心。

小黑狗的叫聲宏量得嚇人,就算沒有這隻看門狗,你恐怕也不敢來偷菜,因為這裡可是善化分局。善化分局長高誌良:「網上開心農場這麼流行,我們利用原來較偏僻的地方、較雜亂的地方,重新整理,轉化成農場,讓我們同仁在勤餘的時候,可以在這邊種植蔬菜。」

要讓警察們體驗農夫的辛勞與收成的樂趣,這裡種了A菜、萵苣,還有得靠棚架支撐的小蕃茄,由於種子、肥料都有警友會提供,這個真實版的農場,只花了2千7百元。高誌良:「種菜當然是不怕小偷來偷,左鄰右舍有需要隨時歡迎取用。」

員警說,他們樂於跟社區民眾分享蔬菜水果,不過員警種菜沒經驗,這青菜看來有點枯黃,民眾真想要有蔬果吃,恐怕也得經常來幫忙施施肥、除除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75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