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牛開放/牛肉麵節開始 業者保證「非美國牛」

記者 蘇詩雅 / 攝影 黃國瑞 郭致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3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09台北牛肉麵節即將開跑,台北市長郝龍斌站台造勢,卻遇上民進黨市議員要郝龍斌簽名連署,重啟台美進口牛肉談判;郝龍斌不願連署,但他強調台北牛肉麵節,只能用台灣牛或是澳洲進口牛肉來參賽,避免民眾疑慮。其實就連監察院也怕病從口入,以往聚餐必吃的牛肉麵,如今也沒什麼監委敢吃。

民進黨市議員:「嚴格把關嘛,邱局長簽了,你簽不簽?市長市長?」台北市長郝龍斌:「我沒有打算要簽。」

民進黨市議員拿著重啟美國牛談判連署書,追著郝市長簽名;另一頭,2009台北牛肉麵節大閱兵,有沙茶、清燉紅燒,還有沙鍋牛肉煲,民眾又愛又怕,不知這半筋半肉、Q彈超大塊的牛肉都是打哪來?2009台北牛肉麵節參賽業者:「澳洲進口的,問起來大部分都是用澳洲。」

用澳洲牛肉留住饕客腳步,畢竟美國牛風波沒平息,廠商就怕牛肉來源不明影響生意;不只民眾會擔心,就連監察委員也怕怕,監察院必吃的牛肉麵,面臨人氣下滑大考驗。

監察委員程仁宏:「今天來看,(吃的人)稍微少了一點。」記者:「你有吃牛肉麵嗎?」程仁宏:「啊,哈哈哈。」

監委說,他們吃的可是正港台灣牛,大家都和美國牛劃清界線;但事實上,台灣牛肉只佔市場的1成左右,有沒有這麼多台灣牛在市場流通,恐怕也是很多消費者心中的疑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29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