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險金被賭博母領光 罹癌女崩潰:吃飯看病得看她臉色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0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0 23:19
女兒罹癌,母親竟然將她的保險金全部領走。(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兒罹癌,母親竟然將她的保險金全部領走。(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癌症病患無助發文,稱母親將她的保險金全部領走,每天跑出去賭博直到天亮才回家,以至於她必須看人臉色過活,就連吃飯、看病都要低頭向母親討錢,「怎麼跟她爭論,她就只會說保險金她也有繳,所以那是她的錢…」

女子控訴,母親領走她的保險金,每天沉迷賭博直到天亮才回家。(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她罹患癌症後,母親將她的保險金全部領走,每天賭博到天亮才回家,她想拿錢吃飯、看病還必須看對方臉色。無論怎麼爭論,母親就是不肯把錢還給她,讓她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她就只會說保險金她也有繳,所以那是她的錢…這件事我憋了好久,不知道跟誰說」,無計可施下,只好上網發文尋求廣大網友的幫忙。

女子表示,她連拿錢吃飯、看病都要看母親臉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傻眼驚呼「這也太誇張,支持妳討回應得的部分」、「覺得很難過,怎會有這樣的媽媽」。還有網友建議「把受益人改掉,而且妳申請保險金,照理說是匯入你的帳戶,假如她自己有所動作把保險金匯入她的帳戶,問看看律師能不能提告偽造罪,畢竟那是妳的名字」、「大家都要妳訴諸法律,但法律又太冗長,妳先去找免費的法扶,先請專業律師指引個方向,這樣妳才知道要怎麼做」。
 

TVBS每日熱搜榜

#癌症#保險金#賭博#理賠#母親#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686

0.2261